close
我的公司 ++紅橘子國際經濟股份有限公司++



呵呵  錄音室門口  ~ 終於換我的名子囉!!





這是這幾天錄音待到的時間...



最近我碰到了個問題我的相機..壞了=_=



手機的記憶卡也怪怪的 我的照片好多都不見 要不就上傳不了



好幾天沒來了 !! 真是的 呵呵



都可以說在養病 跟 錄音囉



連續幾天都錄到天亮 要充分利用時間囉



因為禮拜六 夢公園表演完 隔天早上的飛機



就要出發去內地(終於阿!!!) 所以在這之前要先確定歌曲 回來繼續錄音



 



再度進行水深火熱的日子 但也是最開心的 呵呵!!!



 



比較不高興的是..我家隔壁一直狂裝潢 從我去日本前就以前到現在



 



都還沒好...錄音錄好到家弄一弄5~6點 他老大8:30準時叫我起床...



 



真的受不了 噪音.... 所以這幾天加上感冒 一直處在恍神的狀態 很慘=_=



 



總覺得睡不好 病根本也就好不了.....



 



 





好啦 要打起精神Q _ Q"



這個禮拜六 還有最後一場的 夢公園演唱會唷!!



地點在台中 時間一樣是傍晚的6:00正式開始一直到9:00左右



中部的朋友~我來啦~ 中部的朋友~ 我來啦 !!中部的朋友~我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