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好棒!!!



跟了所有我的夥伴們一起度過了



還有在台下支持我的各位



你們一大早就來 台北 新竹 各地來的都有(內地的朋友你們的禮物我也收到囉^^)



就是想親口跟我說一聲 生日快樂



太感動了Q_Q"



 



謝謝統一夢公園 讓我們有一個這麼好的表演舞台



最重要的是能讓大家看到所有紅橘子的藝人一同在台上賣力表演!!



好開心 大家能聚在一起



活動結束後的慶祝



當然 大醉我!!~包含工作人員超過30幾個 一同吃飯慶祝



說不出來的開心&感謝



 



 



聽說二十歲許的願望會準 ~! ^^



又成長了一歲 會加油的!



還有媽 今天也是你的受難日



謝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