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夢公園演唱會



就在我嚴重感冒的情況下 畫下句點囉!!QQ"



大家都很HIGH!



共同完成一件事情真的很爽=_=+



到了台北幾個肚子餓的約一約老闆娘請客



也算是給我個小餞行 吃的吃聊的聊



小毅給我狂吃 吃不停!! ...超猛..



謝謝這三場活動來到現場支持我&所有紅橘子的各位



當然還有在活動前一天都會提前到場的 喵 & 美小蒂



還有活動當天 充當我們各位藝人的保母的所有工作人員



包容我們這些小朋友 ^^ 辛苦了!! 這幾場活動很開心 !!



謝謝統一 給了我們那麼好的場地 能夠讓我們能一起的表演!! 



也希望大家愉快^^



呼!! 再幾個小時



我就要暫離台灣一下下囉



帶了個手提電腦去內地



希望在那邊也能在網路上繼續跟大家分享囉



祝福我順順利利吧  呵呵!!



 



台灣的歌迷 不要忘記我呢~



^^



 



 



PS:大家隨時可以去看 我文章分類的 "活動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