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肯去面對這一天...
呵呵 不知道耶 明明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讓我好緊張 甚至睡不著...奇怪吧 !!
二十一了 要更穩重些 要更懂事些 要更負責些
邁入了成人 這段時間 受了很多很多人的照顧...
謝謝那些 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那些 打擊過我的人
你們讓我更強壯
讓我更勇敢的去面對挫折
感謝的人太多
說不完...

但最重要的是 謝謝我的媽媽
你從小陪伴我 給我最好的 給我最棒的
以前的我非常不懂事 常惹你擔心 惹你生氣
逼的你在我面前哭 求我懂事
那時的我很自我不懂的什麼是溝通...
吵完架後 每一次不想面對問題 只好生氣的去逃避 用力的甩門離開你的視線...
你只能透過寫小紙條 偷偷塞到我門口
我也裝睡假裝不知道 等你睡後才偷偷的拿起來看
每次看完後都覺得自己很不對 躲在棉被偷哭
一早又裝沒事 繼續頂嘴 但你對我的愛,耐心
卻從來沒減少過 .... 

雖然已經過了好久 但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愧疚
在這重要的日子 我的生日你的苦難日
我想跟你說 媽媽你辛苦了 
我答應你 我不會讓你擔心 不會讓你傷心
我會努力讓你過一輩子的好日子 
永遠不會跟你分開
也祝福你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好男人
雖然你已經有我一個了 呵呵!!~ 

Love u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