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兩好三壞 明天十月十四晚上十點 準時在民視跟各位見面阿!!~~

與影迷玩搭訕遊戲中...  我究竟失敗還成功?!! 明天請買自由時報~ 嘻嘻

輸了一樣被神秘人打屁股...他究竟是誰呢!! 請買明天的自由時報...

<他衣服後面有名子耶.....噓>


今天很開心...在自由時報廣場

跟影迷歌迷們 一起看了"愛情兩好三壞"的片花

也一起玩了很多遊戲 跟大冒險 ^^

然而今天最讓我驚喜的呢....

雖然生日還沒有到

在今天的自由廣場 "愛情兩好三壞"見面會當中...

卻讓我提前渡過了 這21歲的來臨!!!

謝謝橋哥 大大的擁抱~~!!帶來驚喜...謝謝你的蛋糕 謝謝你的禮物 謝謝你的祝福 ~ 還有特別感謝 橋嫂

這位唯"奕"俱樂部 美少女家長手上拿者ㄉ可是 無價之寶Q_Q"......


 

大同小奕家長 Panda獻花呢~ (許久不見 小女孩變小女人了呢)

 

還有海外的歌迷 不能前來參加的歌迷送來的禮物&祝福

太謝謝你們 你們的禮物都是獨一無二的夠"誠意 "  呵呵 還有小奕的成長史呢~

謝謝對我無私的奉獻 !! 對我的愛護 !! 我會繼續加油~~

呵呵 你們一定很遺憾 我沒有在台上大哭一場...!!!

我不是不感動!! 那...是一種一片空白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動...

但是一到了後台 淚就無止盡般的不停止跑了出來...

這一陣子 真的太ㄍ一ㄥ了 !~ 給自己無形的壓力

甚至忘了如何開朗的大笑 忘了什麼是自己

但這眼淚救了我...現在的我 輕鬆了許多

有你們的陪伴  ... 我一點也不孤單

謝謝群合製作公司的你們~*

謝謝民視的各位 還有 自由時報&茹虹姊~對小奕的愛戴~*

還有愛情兩好三壞的工作人員&麥大傑導演~*

你們太貼心太貼心太貼心了~!!!!!!!!

勾結我的FANS賺我熱淚!!~~!!

 

 

 

愛死你們...

愛死我ㄉFANS....

愛死我ㄉ經紀人 .....

愛死了紅橘子...

愛死了自由時報..茹虹姊

愛死了群合製作..

愛死了民視....

愛死了衛視......

愛死我的家人.......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情兩好三壞 !!!!!!!!!!!!!!!!!!!!!!!!!!!!!!!!!!!!!!!!!!!!!!!!!!

                                                             星期天晚上十點 民視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