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完雲林的中秋晚會 到台北 整的睡很飽... 

哈哈 所以...又半夜上網了!!  

阿!!..有預感..待會...又要被歌迷罵 怎都不睡覺QQ" 

我也想阿... 

正當我準備要睡的時候 開啟了電視... 

也就展開了 將近三個小時的爭戰.. 

看到了 吸引我的電影 

瘋狂世界 Rat Race 

一群人為了 有錢人的賭注 

不約而同的展開競賽 

過程當中 發生了 很多非常爆笑 有趣的事...@_@" 

琥碧戈柏
小古巴古汀
羅溫艾肯森
豆豆先生

 

這些主要演員 精湛搞笑的演技..還有 大師級喜劇片導演 傑利祖克.. 

也就吸引了我看完整部電影 

雖然是喜劇片 但是 結尾的意義深厚 ~  

有些東西是不管多少錢都得不到的 而那就是  "愛" 

自己去看 別問我...=_=+ 

不知道在這夜裡 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起在享受這部電影 hee....hee 

這部電影的結局部分呢~ 

出現了我非常喜歡的 樂團 Smash Mouth

 在1999年專輯 Astro Lounge 輯裡面的歌曲 All Star 

也是這部電影Rat Race片尾曲  推薦給大家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