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颱風天 台北市全日放假一天 

理所當然的 賺到一天小假日... 

所以咱們家紅橘子的大家長玉卿姊呢  

決定帶我們一起去  拜拜 求個平安 

前往了 基隆極樂寺 

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在那邊 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鬆... 

也聽了很多故事 讓自己的心靈成長 

可以很不同角度冷靜的思考每一件事...!!

陳大奕  亞里  小小瑜  亮澤  玉卿姊

學習如何禮佛 ^^

還招待了我們一頓午餐 我光飯就吃了三大碗.... 也是從小大到 第一次吃全素的午餐  

但真的挺好吃的!! 不油不膩 ~ 

手中的那一盤東西 大家決定想不到  那那那那個!! 看似生魚片的東西... 

竟然是素食!! 口感還超像真的@_@"


離開後 極樂寺的住持還送了我們惜緣禮 佛珠 能夠保佑我們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 

還是我最喜歡的紫色~ 

希望以後有時間 還能夠再來 

這是一個讓人很珍貴的體驗 ^^ 

人是很孤單的 不管是有意無意都會習慣去壓抑自己 

只要能夠讓你心靈得到放鬆 

無論你是信於哪種宗教 

我相信就是最好了 ^^ 

 

好囉 準備出門工作 

晚上TVBS~G台慶  

當然在今天的我猜 跟 天才衝衝衝 都還是可以見到我  

別太想我阿~

                             期待相見 ^^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