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快 好快 怎麼一下子 就跑完所有簽唱會了呢...

八月十一號 台北的簽唱會 到 九月八號 台中廣三SOGO

將近一個月了 ~ 我發片快一個月

這陣子 充實 忙碌 還生了場一直好不了的病...

感謝 陪伴我度過這些 美妙日子的各位

說不出的感謝 ! 也許只是 小小的跟我說一聲  陳奕 加油

也會讓我非常感動唷...

 

 

謝謝 我的寶貝家人 紅橘子&豐華工作人員 還有一路上幫忙 "奕想天開" 的單位

當然還有歌迷們 沒有你們要怎麼辦阿!!!!!! ~

接受深深一鞠躬....!!

 

 

阿唷喂呀...

 

 

的要結束一樣...還沒啦!!          呵呵

一張專輯 自己真的很喜歡

當然過程中 也許是很順利

 

但也總算完成了...

 

第一首錄製的歌曲 滾吧

就成了 奕想天開 專輯的曲風走向

希望帶入更有節奏性的歌曲 更加的成熟抒情搖滾 ...

開始還有點模糊..畢竟這跟之前演唱 自戀狂 並不一樣@_@"

一直到了 夢夜 這首歌 讓我整個人完整

投入了 製作中... 也讓我充滿了信心!!

再來的 請你嫁給我 需要愛 青梅鐵馬 到最後的 讓我淚流錄音室的 去年

充滿了 不知多少回憶

很開心 在大家的鼓勵 努力下 完成奕想天開

不管銷售怎麼樣

不管已有多少人漸漸淡忘我

依然希望大家藉由這張專輯

讓大家重新認識 陳奕

 

 

『我依然還在等你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 在等你回來..』

今天最後一場簽唱會上 離開各位 小小清唱了上一張專輯的歌曲

等待...

也是一年半以來的心聲

現在...有你們陪伴讓我再也不孤單

今天還歌迷哭了 讓我捨不得 ...

別擔心 i will be back^^   來來來~給我抱抱別哭了

 

 

 

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開學囉

希望各位也能好好的把握 考上自己希望學校

認真面對即將到來的未來

 

 

 

這一夜我在跟自己對話

這一夜我在跟自己對話

 

但我不孤單

但我不孤單

我找到了 屬於我自己的禮物 

 

 

 

 

努力更多更多作品跟大家見面

 

 

                                                             一早要起床拍戲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