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提早收工的一天阿

這種感覺 有點小幸福 

呵呵!! 偷到點小時間 

待會要跟朋友相約看場電影 

神鬼認證之最後通牒 

終於快讓我看到你啦!!!

 

所以先來跟各位分享一下今天的工作內容囉~ 

一大早首先到了 快樂電台

錄了兩個  林可哥 的節目

也意外的多認識了個新朋友~

都是天枰座 都是奕想天開 都是愛漂亮 都是愛音樂 都是愛賴床

整個訪問過程很愉快囉 ^^ 要收聽唷

也分享了 些許的靈異事件....

 

 

結束之後 去弄頭髮 準備接下來的電視通告

沒想到 洗頭洗的太滿足 吹頭髮時 昏睡了 很久

哇~ 一起床 頭都弄好了 !! 這種感覺真不錯

 

 

至於這次 大財神的內容呢QQ"

依然擺脫不掉被狂打的命運...

大家看播出就可以欣賞的到我的被打英姿 =_="...

也演唱了   " 請你嫁給我  "    人超好的導播 可是只聽一次彩排就會一起

跟者唱了呢~大家要期待播出囉~

 

 

結束之後就去我的好朋友 HIT FM 溜搭囉

這次錄了幾個 捷運上的ID ~

哪天做捷運聽到我的聲音別嚇到囉 ^^

 

也錄製了 HIT DJ 在這節目分享了

各國我喜愛的搖滾樂團 & 歌手

當然也有我自己的 "專輯" 歌曲囉~

 

每當聽音樂時 都會覺得時間好不夠用

一下子就錄完了 真是 "奕"猶未竟 ~ 呵呵

希望下次能在播放更多我自己喜愛的音樂給各位聽囉~

別忘了 禮拜天 要記得轉到 HIT FM 去聽聽我為各位

精心準備的歌曲囉 ^^

 

*******************************************活動區******************************************

 

還有HIT FM 大明星網路日記也出爐了

從今天起到八月三十一號都有唷
http://www.hitoradio.com/event/diary_talk_2.php?d_id=108&d_date=2007-08-27

 

 

還有這次的 HIT FM義賣的活動 " 陳奕 " 我也參與囉

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58318

更有一場活動 會到現場表演 有時間的各位 要一起來參加囉

網址內有詳細的介紹 & 領票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