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 復活了  你看不見我..!!





可愛的美少女秀雯姐~ 煙薰呢!!!







卸妝啦!!!!!~不要~~






yeah!!! 這幾天的壓縮努力

專輯完成一半!!

新書拍攝完成!!

沒有錯!~我的新書

內容呢~是在講男生保養

一些基本ㄉ基礎保養還有自己ㄉ經驗談

算是首例 還沒男生藝人出過相類似的書籍

希望可以幫到很多 "宅男" 重獲自信!! 變成個人人喜愛的

"自戀狂" 呵呵!! 這本書花了很多時間跟自己的想法

到時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呢!!

1月份就會上市囉!!! 會再跟大家報告滴~

賣關子ing

((我突破我有史以來最大的尺度啦))





專輯也完成一半啦!!! 至於什麼時候會出呢

希望明年 年初囉~

一月份開始除了書的宣傳

也要開始在拍戲

應該已經有人猜到拍什麼~

嗯~沒錯就是 ~惡女阿楚~

在裡面我呢~重以前的  黑社會老大 → 村莊小霸主

是個堅強的外表下其實是個害羞&發揮暗戀本領的傢伙~

呵呵 很期待這部片 拍開時再跟大家分享分享呢!!





 





 





 





最後最後最後最後最後最後最後最後最後





我換新髮型了!!! 很炫麗的髮型...多炫麗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