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家先拍一張 哈哈 我的頭髮變的跟鐵絲 一樣硬...

剛做了一些 新書宣傳的通告~

頭髮你真是辛苦了 換了幾百種髮型=_="

...ORZ

好啦!! 重點來囉!!

我的新作品(書) 也是小弟我的第三本書囉 即將出爐了呢!!

在介紹之前呢~



來先回顧一下好了



我的第一本書 "老闆來之0.6的筆"  發行於 2004 12 18

這本書呢 簡單的說可以說是我18歲以前的傳記 呵呵

說的很嚴重 其實就是一本完完整整的自我介紹囉

那為什麼叫做 0.6 又是老闆呢??

嘿嘿 0.6也就是我在網路上所使用的暱稱

那老闆來之0.6的筆呢? 就是我在網路上的第一個家族後援會的名稱囉!!

回歸正題~這本書呢

裡面紀錄了很多我的生活 ~

有我從小時候的一些回憶 應該有些人不太知道

我是童星出生的 呵呵!!~從三歲一直拍到十二歲

據我媽所描述 我拍過超過100支的廣告 (不包括 童裝走秀 戲劇演出>///<)

所以在這本書裡面分享了很多拍廣告的經驗

當然還有跟我這個天兵媽的互動~

以及 我在加拿大求學時的趣事&蠢事...

最後還有提到我回台灣後的一些藝人訓練&出道過程

整合這些 形成了 "老闆來之0.6的筆" 在這裡非常感謝 皇冠出版社

這是我出道的第一個作品 對我意義之!大!

^^



再來再來







我的第二本書 "部落格就醬玩"

沒錯就是你(妳)現在所看的............. 這裡  heehee~

顧名思義呢~就是講 ~部落格囉~

在這裡面 有我很多部落格使用的經驗分享&新奇的網路語言!!

大大小小的教學經驗 也可以說是 blog入門必備的書籍!!!

當然還有我一些文章的分享 ~自己在這段時間的紀錄 成長

不論是好玩好笑 ~ 悲傷難過 在這裡通通都有

費盡心力集結成這本書籍 !!

哈哈 ~ 說這本書最難忘的事情呢~

如果大家有買到首批1萬本的話 相信都有看到一個 非常不可思議的東西..

沒錯..就是大頭貼!! ...ㄟ...大頭貼有什麼特別?? 這你就錯了...

是總共有49個主題49個表情的大頭貼...0.0Y

因為我相信 圖文並茂=_= 圖片可以讓文章更生動 於是在企劃這本書時

加入了這個想法...(想說就來個10連拍就好..沒想到最後變49個..)

人的淺力無窮 !!...  也是因為大家的支持 讓我這本書真的賣的很好

大感謝!! 臉抽筋是值得的..

以上就是第2本書籍作品 "部落格就醬玩" 感謝~沃爾出版社的EVERYBODYQQ" 



 



最後重點來了



就是我在1月8號即將出版的書籍

如果我沒算錯..應該是第三本了 呵呵!!!..比我出的唱片還多@0@

這本書當然要比前兩本更加的特別囉~!

沒錯!! 就是在講男生的美容 說美容應該很多人不習慣

沒關係 !! 那換一個...就是在講男生的一些保養 醬可以嗎?...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進步 科技越來越發達 男生呢~也漸漸的開始注意到一些保養的東西

有些男生已經開始會積極的去嘗試 ~有些呢!應該說是 崇尚大自然 忠於原味

但還有一些呢 則是未開發或是害羞不敢表達自己的男生

沒錯!! 我就是要這些男生 勇敢的站出來~

讓 宅男變成型男 這也就是我這本書的主軸

於是 "打造花美男" 就在這裡出爐囉!!!

1月8號 即將出版!! 12月25號 聖誕節&行憲紀念日 ...=_=+ 開始預購

如果你是一個宅男 卻想改變自己的人生! 如果你是個美女 卻有個拉塌的男友 但你又愛她他的要死

不知如何改變他...!!! 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

(你)妳的機會來了 !!! 再等待10天

就可以到各大金石堂開始預購  !!

希望別人暗戀你 那你就先要自戀囉 ^^"



阿?........書籍的名稱阿?... 剛不是說了..不專心唷!!

"打造花美男"  <~~記得唷!!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也謝謝皇冠再次的找上我QQ"~







                    打造花美男



2006年12月25號 各大金石堂開始預購



2007年1月8號 正式發行



任何問題都可以洽詢 "皇冠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