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真的想說出來 但請放心



嗯 這不知道是不是個壞習慣...



我想我太習慣在網路上 分享我的心情...



其實9月3號的晚上 我來個超大流淚



不是難過 .. 是需要一種精神的依靠 一種想讓自己宣洩的慾望 在獨自一人空間裡



發現自己好脆弱 哈哈! 一直哭 一直喊 !   失了魂般不能控制自己



但感覺很..舒服 常常總是以為我已經放鬆自己了



但實際上並沒有



 



不好睡 真的不好睡  習慣晚上想事情



習慣躺在陽光的庇護下 安安穩穩的休息



 



過度的檢討自己 真的是自找麻煩..



 



 



當天卻讓我 睡的特別安穩...





























































還有歡迎各位 莊敬的新鮮人 (新校區↑)



你們很棒 感覺很有熱情 繼續保持



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