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雞腿兩人吃 .....





 



人就是愛挑剔 總是挑一些 耐久 ~得心應手 要不就是經典! 永不退流行的東西!



也總挑你喜歡 而別人驚艷的東西 ~



但並記得呢 永遠沒有任何物質是比妳的家人



朋友 自主心靈來的重要 ~



最近在我生活中



了一位朋友



我跟他的關係真的很特別..家人? 朋友!  ..



我在他身上了 很多東西



他在我難過的時候給了我很多建議



讓我更明確的去執行 我想做的事情



鼓勵我  雖然你說話總是那麼的殘忍 一針見血



但句句屬實  讓我不得不佩服你的判斷 同時還讓我多了股 莫



信心!! ^^





很高興在我人生當中 多了一個       真心的 朋友



謝謝你!!~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