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淘 & 0.6  相信嗎?他所寫的小書 已經 賣了500萬本了唷!!!





































獻花 歡迎來台灣^^

























































試吃台灣小吃 珍珠奶茶&鳳梨酥...<~這我不太懂 why鳳梨酥 哈~很特色?



































分享自己的閱讀經驗囉~

























































推薦 DO RE MI男孩  希望大賣的好運分我一點 哈哈~

























































很古靈精怪的女生 未來夢想 家庭主婦 呵呵~



























































To Chen yi~ 我也回送他了 我的專輯跟書 ^^~



今天起個早 準備了去參加 可愛淘 來台灣的記者會 宣傳她的NEW**書 ((DO RE MI 男孩))



可愛淘 相信對有一些人 可以說是一個夢想? 或者也是一個催淚劑?



介紹她一下 說出來大家可能會小"ㄉㄨㄞ"一下~



他可以說是韓國 年紀最輕 的暢銷作家 在記者會上他們說有 五個哇  ↓



1.        16歲開始寫作 網路一炮而紅 至今六部小說



2.        可愛淘系列作品 全亞洲狂賣500萬本!



3.        《狼的誘惑》2004韓國暑期電影票房擊敗<哈利波特>!榮登第一名



4.        大陸淘酷網成立一週年,會員人數突破20萬人!



 5. 大陸新書發表會 三無政策 無書名 無封面 無內容



冏rz..|||



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 僅大我一歲 但他的想像空間卻是無限大~



也是個平易近人的女生 在後台 我們聊的很開心 我一直對韓國人印象很



以前在加拿大讀書 很常受到韓國人照顧 所也會一點小韓文  嘻嘻...^3^



我倆有幾個共通點 就是都是在16歲從網路出生&被注意到的~ 也是個小留學生



哈哈   所以都是個依賴電腦的傢伙囉 ~



閱讀她的書籍時  會讓人 有種回到以前談戀愛的感覺? 呵呵 原始的 原始的



總之呢~



這次很高興 能夠去擔任她的嘉賓



希望他會喜歡台灣 ~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創意跟想像是無限的也是 無價的



^^

*****************************************************************照過來 



























































還有呢 還有呢 ~



後天就是MA媽媽的簽書會了唷! 有空的各位



要記得拿出你們的誠意去現場支持唷~^0^~





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