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二張專輯 也正在與時間拼命當中..!



希望這次..



希望能夠能明顯的突出自己風格



也嘗試加入了更多自己的想法 創作



想讓大家能夠透過音樂去認識我



最近的我 老實說很 鬱 ...



呵!  我要把那些不愉快 通通打入我的血液



因為有它 讓我死都不放棄...!!



不管你們怎麼想...



























































我愛音樂



我愛我的夥伴們  愛你們的真



但 我也希望 你們..跟我一樣!!!



不要放棄..



一定要堅持  一定..!!





































還有...



最近海外某週刊(twins)的那篇新聞!! 太誇張.....



太讓人.....!!! 太讓人!!..



感到難過還有憤怒...



.. 極度誇張...S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