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 沒有錯 ! 這一次很高興 來到了 ~ 我很喜歡的節目 " 型男大主廚"  

雖然叫做型男大"主廚"~但這一次依然還是擔任 "二廚" 的位置(我&林立雯) !  呵呵~ 

這節目 可是幫助了我很多QQ"...因為十八~九歲時 就一個人住在外面 

有時候呢 ! 當然也就會下廚..為自己料理一下囉 ~ 雖然有一次 差一點把家裡給燒起來...

說到我的拿手料理...嗯...切水果算不算 哈哈哈 

我很奇怪 有一個怪癖 就是很喜歡切水果 !  

然後再把它擺放的漂漂亮亮~ 

呵呵 ~ 說真的啦 我的拿手料理

 

可是 煎荷包蛋&蛋炒飯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飯要粒粒分開 還要沾著蛋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鐵鍋翻的不夠快 保證砸了招牌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這題目太刁鑽 可我手藝並非泛泛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這五千年 火的藝術就在這一盤 

 

 

哇~哈哈哈阿!!



呵呵 ! 沒有錯 ! 這一次很高興 來到了 ~ 我很喜歡的節目 " 型男大主廚"  

雖然叫做型男大"主廚"~但這一次依然還是擔任 "二廚" 的位置(我&林立雯) !  呵呵~ 

這節目 可是幫助了我很多QQ"...因為十八~九歲時 就一個人住在外面 

有時候呢 ! 當然也就會下廚..為自己料理一下囉 ~ 雖然有一次 差一點把家裡給燒起來...

這一次的主題 "五星級蘿蔔料理" 蘿蔔能做出什麼好菜呢?! 

呵呵 其實蘿蔔也是有降火的作用 ~  像我這一位常常人體自然發熱的人種 

還挺適合...不定期食用.... 

當然也有五分鐘出好菜 ~ 這個更幫助了更多跟我一樣的懶人了!!

說到我的拿手料理...嗯...切水果算不算 哈哈哈 

我很奇怪 有一個怪癖 就是很喜歡切水果 !  

然後再把它擺放的漂漂亮亮~ 

呵呵 ~ 說真的啦 我的拿手料理 

可是 煎荷包蛋&蛋炒飯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飯要粒粒分開 還要沾著蛋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鐵鍋翻的不夠快 保證砸了招牌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這題目太刁鑽 可我手藝並非泛泛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這五千年 火的藝術就在這一盤

 

 

 

哇~哈哈哈阿!!

這個就是最後的成品囉 

不得不佩服 詹姆士&阿基師的創意料理 

實在是好吃又好看 !! 

所以~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 "型男大主廚"  囉

 

 

 

 

 

                                   ....題外話一下....

 

PS:還有 我陳奕 "" 是這個 "" 不是這個 "亦" 啦~~

 

是  "精神奕奕的奕"  "誠心誠的意"... 阿!!!   說錯...@_@"

 

"陳迅" 的 ""...

 

這樣可以了吧!! 別在記錯囉 ....

 

 

二廚陳奕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