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醜的一種 .....!!!

 

 

 

是最吵的一種 .......!!!!

 

 

 

是最沒安全感的....!!!!

 

 

 

 

最令人想打人的....




是牙醫啦....

 

 

但很慶幸的...目前本人我是一顆蛀牙都沒有...

 

 

因為怕看牙醫 從小就不喜歡吃甜食...也很勤奮的刷牙

 

 

真不知是家教好 ~ 還是我膽小 ! !哈哈哈

 

 

但是呢 ! 雖然沒蛀牙 ...但為什麼還要看牙醫呢...

 

 

因為.....

 

 

我門牙左邊的第一顆牙跟我的門牙中間...

 

 

在我小時後有補過 然後經過了時間的摧殘...

 

 

補過的材質 有些許變色 原本都看不清楚 也不想理會...

 

 

但是 經過了照片放大 (也就是活動常會出現的大海報)...

 

 

被歌迷們發現 以為是蛀牙要 我注意牙齒健康....

 

 

讓我非常尷尬 也很耿耿於懷@_@"

 

 

所以鼓起勇氣...勢必要把這個創傷 給填補起來...

但一看到這恐怖的儀器...還真是讓人頭皮發麻...

 

 

經過了半小時的天人之戰..

 

 

本以為就這樣可以了結 但沒想到...

 

 

結果卻是    "失敗" ..

 

 

洞呢...也比以前還來的..越來越大...更大可看到我的舌頭!!

 

 

受了半小時的疼痛...半小時的折磨...無法溝通的醫師...

 

 

事後幾天 沒想到!!

 

 

原本不會疼痛的牙齒 現在碰到熱碰到冷...食物

 

 

居然會酸痛...我不吃甜食 但我無法不吃飯=_="

 

 

就在我無助時 我打給了醫師....而他呢

 

 

給了我...驚喜的答案...就是我還要再找時間

 

 

再度的過去一趟...

 

 

 

神阿 ! 我從小大大都不吃甜食 ! 也都很安分的刷牙 !

 

 

 

爲什麼還要給我受這種苦痛...

 

 

 

請保佑我下一次... 給我  " 一次OK " !!!!!!!!!

要不然...我的130km的凶器就要現身了.....=_="....

 

 

然後再把...我在診所門口的...簽名給擦掉....

 

 

痛苦的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