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頭髮很亂....@_@" ) 

呼...這兩天飽受 病毒的煎熬.... 

天氣忽冷忽熱 ...一不注意就來個感冒... 

但這一次真的是近幾年來...最嚴重的一次... 

偏偏...又在生病下有工作! 

但還是盡力表現最好囉!! ~ 

沒錯 ~ 今天呢

 我可是擔任 " 家庭教師 里包恩 " 的代言人~ (今天化身為里包恩 哈哈 角色扮演真好玩)

除了錄一了一些 宣傳帶之外 今天也跑了完娛的外景~ 

哈哈~ 因為這是一部卡通 當然鎖訂的就是小朋友們!!~ 

這一次 我來到了 長頸鹿美語 跟一群小惡魔 共處了一個下午Q_Q" 

但也因為小朋友的笑容 讓我暫時忘掉 病痛 ~ !! 呵呵

沒錯....由我跟完娛的扛霸子兼高中同學的JR 一同來進行外景 ~呵呵!!~

穿上這一套 里包恩 服裝的我們    忍不住要模仿的一下 流行天王 ~麥克傑克森~

JR版本~ 哈哈哈哈

當然也跟小朋友們一同玩起遊戲~~


 

哈哈哈阿 小朋友太有活力 !!!


今天感謝今天這一群長頸鹿 活潑的小朋友 你們超可愛的!!!~

 

 

 

 

 

呵呵 還有活動禮物要送給大家唷!!

我自己也A了一頂帽子 哈哈~~↓

( 頭髮很亂....@_@" ) 

呼...這兩天飽受 病毒的煎熬.... 

天氣忽冷忽熱 ...一不注意就來個感冒... 

但這一次真的是近幾年來...最嚴重的一次... 

偏偏...又在生病下有工作! 

但還是盡力表現最好囉!! ~ 

沒錯 ~ 今天呢  

我可是擔任 " 家庭教師 里包恩 " 的代言人~ (今天化身為里包恩 哈哈 角色扮演真好玩)

除了錄一了一些 宣傳帶之外 今天也跑了完娛的外景~ 

哈哈~ 因為這是一部卡通 當然鎖訂的就是小朋友們!!~ 

這一次 我來到了 長頸鹿美語 跟一群小惡魔 共處了一個下午Q_Q" 

但也因為小朋友的笑容 讓我暫時忘掉 病痛 ~ !! 呵呵

沒錯....由我跟完娛的扛霸子兼高中同學的JR 一同來進行外景 ~呵呵!!~

穿上這一套 里包恩 服裝的我們    忍不住要模仿的一下 流行天王 ~麥克傑克森~

JR版本~ 哈哈哈哈

當然也跟小朋友們一同玩起遊戲~~

哈哈哈阿 小朋友太有活力 !!!

今天感謝今天這一群長頸鹿 活潑的小朋友 你們超可愛的!!!~

 

 

 

 

 

呵呵 還有活動禮物要送給大家唷!!

我自己也A了一頂帽子 哈哈~~↓

小朋友,喜歡里包恩那頂帥氣的紳士禮帽跟那隻會變身手槍的列恩嗎?只要每週一至週五下午五點到六點,鎖定三立都會台三十頻道,記住每天的密碼,並且到三立的網站登記,就有機會得到跟里包恩一樣的紳士禮帽、懶骨頭抱枕,還有很多其他的獎品喔!看完家庭教師里包恩就上三立網站,動作要快喔!

 


 分享完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