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二年前已經解釋過了雙眼皮的問題...↓

http://tw.myblog.yahoo.com/zeropointsix06/article?mid=22&prev=71&l=f&fid=1 

 

但...我看我還是藉由這一篇比較完整的文章 

好好的解釋清楚一番...免得又被人誤會... 

因此讓一些 無辜的人士被所謂的"整形醫師"所欺騙... 

當然我要強調 並不是說 整形是種錯誤  

人都需要愛自己  人更需要自己能夠他人所被疼愛 .. 

但如果被有心人士 利用這一點加以欺騙 

那可真是得不償失... 

所以在此公開 我小時後的照片... 

證明一下我的 經由過任何的手術...

也是首次公開我小時後的照片.... 這幾張照片大約是在五歲的時候..

OK~拉近距離...



極度特寫眼部...


這一張呢..是大約14歲.... 也就是當時在網路上被人注意到的0.6先生


眼部特寫....

這一張是一年多前.... 

 

 

 

公開這些照片的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現在整形業界 

一些不肖醫師  大肆的下"定論"藝人陳奕 

雙眼皮是經過眼皮手術的加工   才會如此深遂... 

欺騙許多進門求診的朋友們 

我並不是要炫燿 而是保衛為自己的名譽..

 

 

 請大家提供

如有醫師再度這樣的欺騙民眾

我不惜會保衛自己提出告訴~

 

 

 

講的很"言"重

 

就是希望大家告訴大家 ^_^"

 

 

 

有機會再分享更多 我小時後有趣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PS:今天出現了難得的陽光...感覺真幸福 ~呵呵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