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呢~~ 

突然被請上康熙來了 

正在想奇怪 我不管是唱片還是戲劇台灣的宣傳期 都過了阿 ? 怎麼還會找我 ? 

喔!!! 原來 當天是要討論 部落格 網路達人~ 

這一呢 的確也是我的興趣之一囉~ 

我從使用網路 不管是 交友 又或者是 BLOG 

算一算 也有了六~七年了吧! 

又或許更久 呵呵 

 

當天來賓還有 麻衣 黃小柔 王怡仁 還有 星光二班的黛安娜 

有趣的是 沒想到我跟黛安娜        這~麼~有~緣 

彼此認識彼此很多朋友一樣的在溫哥華待過  話題也因此聊不完~ 

了一位朋友~! 她還很訝異的說 原來你就是0.6 ! 真的很有趣~ 

 

網路真的無奇不有 讓各位的生活更加的親近  

無國界的交友 創作 可以即時進行交流   能不斷享受 

真的要好好感謝QQ" 發明網路的人 

所以大家要密切關注 近期的康熙來了唷!!! 

我們分享了很多自己網路趣事~

↑↑↑                真的很有趣 很有想法實力的一個新人               ↓↓↓

                              當天 陳漢典還化身為 宅男  哈哈!!

                                  是不是有點兄弟臉呢  呵呵

分享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