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禮拜天 是我一個禮拜內 最期待的日子

就算當天要工作 但如果有空檔 就算到接近凌晨

我也想回到家裡跟家人聚一下

不知何時有了這個習慣

也許是 因為在外面工作久了

回到一個人的家時 總會覺得特別空虛吧

希望很多跟我一樣住在外面的人類們

有時間一定要多多陪家人唷 !

因為最愛你的一定是你的家人

真的真的我很幸福 有這麼一個愛我的家


當然呢~ 從十月十四開始的每一個禮拜天

也又增加了一個 令人期待的項目

就是 "愛情兩好三壞"

記得上禮拜天播出了 阿克成功的證明了他自己 也許是因為自己太了解了那個過程

我的心情就像被阿克牽動了一樣 真的很開心 很替他開心 也很替自己開心

呼 ! 當片尾曲響起時..... 我好感動 ......

自己也期待了接下來的劇情.. 但又怕播的太快 以後看不到 呵呵!!


難怪有人說 演戲的人是"瘋子" 看戲的人是"傻子 "

因為他們把自己全心的投入了那一個角色 投入了那一場劇情






演戲豐富了我的人生 帶給了我無數的歷練



謝謝 民視 橋哥 玉卿姐 替我爭取到了這個機會


讓我參與了 "愛情兩好三壞" 這美好的回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