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了重傷依然燦爛的傢伙........不是重點....

因為 我是自戀狂?! 哈哈哈 可以這麼說

也可以說呢~ 我是個 健忘的人 又可以說 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

日記 可以回想許多美好不愉快的事

照片 可以回想許多美好不愉快的事自己的老化 =_="

呵呵 !!

 

愛情兩好三壞 這部戲呢 真的很巧 ~ 碰到了很多 在我的兒子是老大&左右邊 合作過的演員們 ^^

來來來 ~ 讓我們一起時光到轉 回味一下吧~~

祝大偉&許小明 很妙的很妙的 在"我的兒子是老大" 劇中 咱們兩是無話不談的好兄弟 然而~~

愛情兩好三壞當中呢 可是 彼此間的眼中釘?! 應該是說 我是他的眼中釘 呵呵~

還有還有 唐家豪先生~在戲中扮演我幫會得意助手 

 

而在愛情兩好三壞當中 依然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也就是 愛情兩好三壞劇中的 "阿拓" 這一枚腳色 

ps:唐家豪 已經加入了 紅橘子唷~咱們變一家人囉~

呵呵!! 還有依然是 飾演黑色會Jacko哥我的兒子是老大裡面 飾演者 黑狗幫的老大

然而在愛情兩好三壞當中呢~也是 飾演老大 但是 是已經金盆洗手的老大哥 


也是小雪的好朋友 魚博士!!~妙吧

再來呢~小喬小喬~我們好像在住左住右時拍攝時 絕對沒想過 有一天 我們會飾演情侶吧~!!

呵呵 沒錯 ! 就是想不到 兩年後我們在愛情當中又碰面了

?!誰讓我臉紅了!?

 

 

 

 

 

哈哈哈~~


曾之喬 曾之楚 曾之雪三位小姐 呵呵!! 

 

一年當中 我們合作了 兩部戲 還有在我的新專輯奕想天開中與我一起合唱

 

" 青梅鐵馬 " WHY青梅鐵馬 不是竹馬?

 

其實就是像我們兩的關係吧 ! 認識很久 玩到大 打到大 呵呵!!

因為這兩部戲 (惡女阿楚&愛情兩好三壞)我兩本來就很熟的兩個人    變的更無話不談

 

而這兩部戲 喬喬最大的不同 除了是角色 

一個呢~是武功高強的惡女 另一個呢 是缺乏幸福的妖怪女

再來呢 就是...相信看過這兩部戲的人應該看的出來

一個是我追人 另一個呢 我被追 呵呵~

剛開始不認識她的時候 其實有點覺得他難相處 酷酷的 

其實呢 ! 他是酷,是神秘 但是卻是一個非常健談的髒小孩 哈哈 

記得昨天拍攝殺青戲時 最不捨得的其實就是那隻妖怪小雪~阿唷 以後沒有妖怪會煩我了!! 

所以呢 告訴各位支持喬喬FANS們 你們選對人了  什麼結尾...︿_︿"

 

也是因為接觸到了戲劇的關係 讓我這位

 

本來一心只愛音樂的我 

 

了一項喜愛 說是挑戰也是興趣 ~︿︿~

 

希望往後能帶大家更多好作品囉! ~~

 

 

 

 

 

 

 

 

接下來日子

也會一直一直紀錄下去

自己的人生完完整整的紀錄下來

 

希望大家也有這良好嗜好

因為時間是不等人

唯獨紀錄下來才會發現時間的可貴!!

 

 

好啦!! 我要繼續的紀錄下去

謝謝已有將近兩百萬人眾不準時的收看 !~

 

呵呵

阿克心中女神滴 "文姿" 

 

 

 

 

 

 

 

 

最後這一位~可以說是榮登

 

 

 

2007年度陪伴我最多日子的女人勒~

 

 

 

也可以這樣說 我們不知不覺當中 認識了五年之久!!

 

 

 

 

 

 

 

是誰?!

 

 

 

 

 

 

到底是誰?!

 

 

 

 

 

 

呵呵~

 

 

 

 

 

 

 

就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