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導演一聲 謝謝大家後
 

大家開開心心的抱在一起 

我捨不得各位 尤其..從惡女阿楚一起工作到現在的夥伴們 

謝謝你們 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還是個菜鳥 藏不住自己心理對愛情兩好三壞的不捨 

 

.................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讓愛情兩好三壞變的這麼完美.. 

帶給了我這一段美妙的旅程 

雖然結束了 但你們帶給我的溫暖 

而愛情帶給我的成就與感動  

會一直 一直 存在我的心中.... 

深深的在存在我的心中... 

 

 

       阿克 小雪 再見了!! 

 

 

 

但別擔心...!! 

每個禮拜天... 我們還是會見面的..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