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興農牛王牌球星們 對"愛情兩好三壞"的祝福

興農牛球星 森林王子 "張泰山" ~ 文姿與阿克 露出欽佩的眼神 ~+_+~

愛情兩好三壞要播出了!! 緊張~~加油加油!!  耶? ~  

一個人加油夠嗎!?..... 

別擔心..... 

HEE..... 

HEE....

這樣夠了吧!!! 愛情兩好三壞 衝衝衝 ~~ 呵呵!! 擊出漂亮的全壘打吧

中場休息時 意外的驚喜 !! 求婚的戲碼 竟然讓我親眼目睹了 ~ 太感人了 !! 在全台灣的觀眾之下
見證這場求婚 !!  呵呵 還被現場的歌迷  ㄍㄨㄥˇ 上前 演唱了 "請你嫁給我"   祝你們幸福~>///<~

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終於讓我站上投手丘啦!!
但沒有手套=_=少了個FEEL 呵呵 自HIGH~

拍攝結束後 泰山哥 送了我個大禮!! 就是當天比賽他使用過的球棒 & 親筆簽名 OH! 太大方了~ 

 

 

 

這一天 非常的愉快 好久沒有到現場觀看棒球了 !! 一下子我就整個融入在裡面 

太開心 ~ 還是現場刺激 雖然在工作 但眼睛還是一直停留在場上觀看~ 

回到家也聽說在現場轉播當中播報員也有特別的介紹 "愛情兩好三壞" 給所有的觀眾知道 

~^^~THX~ 

還有 

因為是再比賽當中時進行拍攝 如果有造成現場球迷困擾 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當天配合演出的各位 呵呵 !!  ~ 

也謝謝興隆牛所有球星的配合 ^^ 

泰山哥 你人真的很好也太幽默 謝謝你的禮物!!   

 

好囉 這部戲 "愛情兩好三壞" 即將就要上檔了 

"十月十四號 晚上十點 民視撥出" 

這一天拍攝的畫面也會在第一集就跟大家見面唷 

一起期待ㄅ!!!

最後送上一張 我跟惡女阿楚&愛情兩好三壞的 統籌 "冬哥" 的合照

你的表情 真的是個頑童阿 呵呵

很謝謝你對我無私的照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