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緊來跟各位分享當天的盛況 ^^

禮拜六的下午 讓所有惡女阿楚的迷們不寂寞

平之 鬼娃 阿楚 來到了 金石堂汀洲店

跟大家近距離的互動囉

也是 全省唯一的一場 簽書會 !!

感謝各位的支持 來到現場排隊的各位 也辛苦囉!!

現場的大家也很棒!! 都有專心的在收看惡女阿楚

不論問什麼問題 都答的出來 太厲害了!!

搞不好我都要回家翻劇本找勒~

愛死各位了!!!

鬼娃也受到大家的喜愛 真ㄉ是很開心

別忘記每週五 還是要密切鎖定 惡女阿楚 唷!!

LOVE YOU ALL~



正在開心的跟每一位上來的歌迷聊天 簽名ING~

一大早就來到現場的 "唯奕俱樂部" 一排的黑衣人 坐在最前面 還真的挺有架勢的 呵呵 COOL!

LOVE YOU~

((但記得下次頭要抬起來唷 ㄎㄎ))

再來也就是今天的活動囉

下午來到了京華酒店參加了 卓文萱的新書記者會 !!

跟小卓認識不上三~四年了

因為拍"惡女阿楚"的關係 更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也爲他的努力感到很欣慰~!!

今天呢 他出了一本關於他的書

詳細的記載的他整個 "星" 途旅程

看了真的會讓人感動 !! 也會讓人更愛他

真的是新一代 宅男救星阿

恭喜你 ^^ 卓小咪

聽說他十月左右也要發行他第三張個人專輯了

相信很多人已經期待很久囉 ^^

 

 

 

再來再來 可就是我的另一位好友

HIT FM 今天可是它的大日子呢~

九週年的生日快樂

還記得去年也是今天

HIT FM讓我站上了 我這一生中最大的舞台

HIT FM八週年台慶HITO玩音樂演唱會

讓我充滿回憶

這一段時間也很幫忙的 播放我的歌曲

實在是我的好朋友呢

然而今天呢 HEEHEE...

我也參加了 HITFM之好友卡位戰的活動

我的成績 可是不錯呢

真不枉費 HIT FM的各位這麼幫忙

"陳奕" 有拿出 "誠意" 啦~ 呵呵!!

錄完台慶單元後 依舊賴在那邊不想走~

瞎聊瞎拍照

 等GIGI傳給我照片 再給各位看囉 !!~

好啦~ 總之!!!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有永遠過不完的台慶

讓更多好音樂 進入我們的世界 ^^

讓深夜裡睡不著的各位有溫暖的依靠!!

 

LOVE YOU!!

 

 

今天好多LOVE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