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六日 可以說是 滿滿滿  "活動"  "簽唱"  "拍戲"  樣樣來

禮拜五台北場的活動 上台前後台 合照中 ^^ 

當天是第一場跟歌迷近距離的 惡女活動 

玩的很盡興~ 分享了很多拍戲的趣事
當天也來了很多主要演員 ^^  

左至右 亮哲(秦亮) ~ 定文(跳頭) ~ 亞里(花花) ~ 小奕(鬼娃) ~ 喬喬(阿楚) ~ 紹偉(平之) 

結束之後 我還自己拿了很多 惡女週邊產品 呵呵!! 筆記本 月曆 杯墊 真的應有盡有呢\ 

有來活動領到獎品的同學 真是太幸運了

上禮拜六首先參加了 
 

HIT FM的失親孩童公益活動 

小奕 AND 南拳媽媽 我跟張傑也算是老友了~ 

他可是當過我的吉他老師唷 很久不見 真的很開心 ~ 有小聊到 

也希望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能夠一直一直不斷的舉辦下去 !! 

當然我也會繼續響應的 ~

當然活動開始前 正在趕戲 活動結束後呢 依舊回去拍戲~

可說是滿滿滿到一個極限 ^~^

禮拜六的下午呢 ~ 小奕終於 抵達 宜蘭囉 !!! 


上次只有店頭的簽名會 ~ 這次決定一定要 

現場跟大家一同和樂 ~ 

也買了很多名產 ^~^~ 當天陳媽媽也有去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 ~

東部第二站  禮拜六的晚上 抵達 羅東蓋酷總店 進行簽名活動 

哇哩勒~當天跟了十七組歌迷 進行拍貼~ 

整個很匆匆 但也很開心~^^~ 

把兩年份的拍貼都拍完ㄌ吧 =_=+ 

呵呵 現場的工作人員也很可愛~ 

很熱心的幫忙 

當然 當天來了非常多的歌迷 

一起同樂 擠爆 蓋酷 呵呵~ 

這一切都要感謝 林董事長的大力幫忙 ~ 

(照片中 橘色衣服的那位帥哥) 

有機會真希望能夠在去東部宣傳~ 

LOVE YOU ALL

這是禮拜天 抵達台中的合照 ^^ 平之 為什麼YEAH比的那麼不自然呢 
 

因為他用左手食指試圖擋住他的 青春~~~~痘  >_<"

現場來了 很多 影迷 歌迷 ^^ 一起來同樂 !! 唷 !! 沒想到 戲的宣傳~比專輯還早來台中 ~ 





這個禮拜六 我又會去台中&豐原  

宣傳新專輯 "奕想天開" 跟 各位 歌迷 影迷見面唷 ~^^~ 別錯過了呢 

當天 記得很深刻 !!! 風超大~ 海報飛飛飛 真是精采的一場簽名會@_@"

後來晚上前往 台南進行見面會囉 

因為晚上拍攝的照片效果不是很優 

但歌迷影迷的熱情 可是一等優呢!! 

每週五晚間十點到十二點 華視頻道 一定要準時收看 "惡女阿楚" 唷 ^O^

天呢~ 參加了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  
 

唷!! 好久沒有跟歌迷們一起合照了 ~ 真是溫馨呀 >///< 

當天節目非常之精采 !! ~ 教師節系列  

到時要準時收看唷 ~~

再下來的呢 就是讓我又愛又恨的 兩好三壞囉 
 

經過好幾天的趕戲 在艷陽下曝曬 在雨中拍戲 

讓我感冒了又中暑了 但能夠拍攝 九把刀的書籍作品 

更是百般高興 ^~^~ 這部戲在十月中旬 就會跟大家見面啦~ 

沒有錯?! 我剛拍戲到家 小歇一會 等等凌晨十二點要前往汐止拍攝 

上次拍到天亮都還沒拍完的打擊場 Q_Q" 看來今天又要鐵手了!! 

沒問題 衝衝衝~~ 

支持 惡女阿楚 之後 別忘記 愛情兩好三壞唷 ^^

拍攝動作鏡頭中 

就是為了這個帥氣的鏡頭 

讓我的胳臂又受傷了 =_=+ 

每次只要有動作戲都用盡全力去衝 

都被取笑說 : 阿你是覺得成龍大哥會看偶像劇 ? 看到後提拔你阿 ! 

haha... 沒錯 ! 我不聰明 ~ 但我有衝勁!!  

我會繼續這樣以盡量不受傷的狀態下 一步一步不斷努力下去的 !!! 

                                             FIGHT

            

 

 

                                                   陳奕  

好囉~各位 小弟先來去補眠一下







待會十一點就要起床繼續拍戲

OK~! 以上就是陳小奕上禮拜跟這禮拜初的大事紀囉

分享愉快 GO~!                          

 

 

 

 

 

另外明天晚上

可以聽的到我的聲音唷^^y

答案呢   就在         "快樂電台"

禮拜三晚上11-12點播出


 

http://www.happyradio.com.tw/ezfiles/dakawei/img/img/26172/radio_01.html



上面是線上收聽的網址

大家不要錯過囉~除了暢聊專輯之外

也有我精采的鬼故事分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