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E點靈? 哈 不是 ~ 桃色蛋白質..我這張臉有夠不一樣...【=3=笑的"狠"用力..】



































唯獨我是男生..沒錯...當天一直被夾攻....=_=" 唉呀呀 但很好玩 呵呵!



































再來 這啥米大陣仗??!! 呵呵 今天去錄 週日八點檔 ^^ 



































今天來了 好多 不同家族的各位 好開心啦!!!



































呵呵 今天的週八好像變成小奕同樂會了 看到你們 SO HAPPY!~



































開始囉...被打有夠慘我...不適合玩遊戲..但為了 讓更多人知道我出新書 拼了 哈!!

























































又再一次的讓我佩服 憲哥 康哥的現場反應!!! ^^





































辛苦了一天~回家路上 跑去超市 買一堆 補給品

YEAH!~^^





好想放個假出國玩呢~



書的宣傳就到這禮拜囉 (聽說) 呵呵!!



辛苦了呢~ 【不會~不會】



不過話說回來~整整宣傳半年了



戲&原聲帶 專輯預購 專輯 改版 & 書



這一切真是好寶貴好寶貴的經驗



我會好好珍惜的 ^^





























































最近呢~越來越覺得自己是精采的 是快樂



所有的快樂來自於付出 而不來自得到



我很勇敢的人 付出    所以 .... 呵呵!~



我要越來越好 一定!! YEAH







最近很不喜歡給自己的文章作標題



怎樣..我就喜歡文不對題 哈哈 想到哪裡寫到哪裡!~









對了 有件大消息要跟大家說呢~~



MAKI的媽媽 MA媽媽出書了呢!!~是一本非常實用



的食材書唷 肚子餓別看 小心口水 流流流 哈



雖小弟還沒有機會吃過MA媽媽親手做的菜



但吃過了都給她 大誇讚 !! 也是一本 光是 "序" 就可以嚇死人的書!!



這麼好的書哪裡買呢? 呵呵 !!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呢 拜託拜託!~



簡單實用的好書 不多啦!!!! 































































快~去~支~持! 要不然 你就會變成...上面的"偶"...↑↑↑↑



還有簽書會呢 超屌 ! 詳細地點  是Ma媽媽ㄉ唷..^^



(((8/27 2:30PM  台中 中友百貨一樓中庭)))



(((9/3 2:00PM 台南縣 佳里鎮六安里130號 (原糖廠) TEL:27815033 轉 118 囉)))



 



^^y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