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情...



我好餓...



我超餓的啦...



但是...我最近真的"胖"了...



 



我好餓..



 



但臉很肉..



 



我又餓...



 



但...但....哪裡不胖給我胖臉 !! oh~~



 



我好餓...剛剛隔壁還給我在烤肉..嘻哈哈的很討厭..



我好餓...我不能吃...!!!



 



暗!!!!...........戀我...=_="



 



我好餓啦!!!!!!



 



 



!!你!!是!!胖!!子!!



nnnnnnnnnnnnnnnnnn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6: 我要小臉 我要小臉



對!!



陳奕!!! 拿出意志力...毅力 還有 誠意!!!



不準吃!!!...



 



天阿 你沒人性....



 



 



bye...bicycle... 啾....



 



我瘋了...



 



PS:寫這篇的時間是半夜兩點多.



所以當然不能吃..是宵夜..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