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即將來臨

 

 

這項商品可是一項 大發明~!

 

 

尤其~是對我這位沒有香水 不能存活的人

 

 

更是幫了大忙呀 

 

 

如果還想浪漫一點想展現您的歌喉的話 ~

 

 

也可以唱一下 本人專輯裡面的" 請你嫁給我" OR "等待"

 

 

 

展現一下誠意給你的另一半 哈哈~

 

 

沒有對象的也可以點一下 "自戀狂"

 

 

滿足一下自個兒

祝福所有的人都能到得到幸福~

 

 

當然囉 在這邊還是要盡一下 甜蜜約定 2008年代言人的本分 呵呵!!

 

 

推薦一下 這一次推出來一系列的情人節 飾品

 

 

尤其是香水系列 特別推薦

好啦...我的手指頭已經冷到不能控制自我... 一直打錯字...

 

比YA是最高極限了...

 

晚點再來 跟各位補充一下 我過年以及紅橘子的開工勝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