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覺前 剛好看到 "奶茶" 的新MV  "我很好" 

也許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在睡夢當中 ...發現... 

我也一個人在海邊...還漂者雨 但是很開心?! 

所以一醒來張開眼睛的第一個念頭... 

就是.....我要!! 我要!! 我要去海邊......!! 

於是..........................

wahahahahaha~我就來到了海邊.... 

                               

媽媽咪阿....但是風大到 ...

我的傘都變形了=_=....


雨水+海浪...我的腳也遭殃了=_=... 

 

但是我非常的開心...享受這只有我一個人的海灘  (當然這種天氣誰會來....=..=.....) 

而且這個海灘對我來說 可是充滿了回憶 & 歡樂.. 

記得我的第一部戲 "我的兒子是老大" 我們的殺青場也是在這邊拍攝的!!

呵呵!!↑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阿 ~ 隔了快三年 還在呢~  

還有我們當時所住的民宿~~↓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在兒子是老大的完結篇後面的花絮...NG片段 



 

記得那場戲... 我要開門...結果太用力...把門把都拆了下來的那一幕..的門呢..就是最右藍色的那一扇門 

哈哈哈....

美秀姊&許小明&廣輝導演 ^_^

但是完全不同的是~當時可是大好天氣~跟我今天去的完全不一樣   瞧瞧我們幾個多開懷↑ 




 

還有還有 ~~ 我第一張唱片"自戀狂" 的歌曲   "沒有你的房間" &"誠意的擁抱"

 MV也莫名其妙的 也在這邊拍攝

呵呵 !! 當天的天氣 就跟今天一樣 飄者大雨冷到不行 風也大到髮型師整個放棄~~ 

HA~還有一件事也是跟 "精靈們" ... 就是我拿到駕照 第一次開車的最終 "目的地" 

也是這一個海邊....當時可是嚇的半死...不得不鼓勵一下 當時坐在車上勇士們... 

真的....有太多...太多回憶這裡發生............ 

 

最後時候...看到了一幕溫馨畫面.....

一對新人 正在寒冷的海邊拍攝婚紗照... 

相信這海攤 也會成為他們一輩子的...甜蜜約定... 

祝福你們 ^_^ 

 

 

 

  

 

其實呢 我從小算命的都說 我忌水 也就是呢 "不能去海邊"   "不能獨自去游泳" 

 

所以 "海" 在我心裡其實是個..很害怕的地方...但愈長愈大... 

 

愈受不了那種一望無際的誘惑... 

 

這一次 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獨自來到..海邊 

 

也許是最近我自己的心情... 真的很不平靜..總是有吵雜的聲音煩擾者我... 

 

真的需要一點空間 ...讓我能夠...安安穩穩平靜的來呼吸...  

需要放鬆的直覺...引誘我來到這海灘.... 

 

卻意外的讓我放鬆了好多 ....好多.... 

 

我很好 我很好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我要繼續努力 努力的成為 愛的磁鐵....

 

                                                                   ~0.6~

謝謝常來我BLOG給我加油打氣的各位... 

你們都是我溫暖的依靠.... 

......LOVE U......

  

分享完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