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因為聽了很多同行的介紹~ 

前幾天跑去嘗試了 所謂的 淋巴引流按摩美容法 

剛開始按的時候還挺舒服的~ 

聽說它能夠 加速淋巴的新陳代謝,幫助廢物的排泄,並增進抵抗力,對人體具有良好的保健功能..等等 

這也是我蠻需要的 因為長期拍戲熬夜的關係...早就覺得我的身體有一點在抗議...也很容易水腫~ 

這是蠻特別的經驗 ~ 而且真的飄飄欲仙阿

稍微一按到...血液不循環的部位...便立刻...疼痛了起來.... 

這一次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按遍了全身~ 

頭臉肩腰臀腿腳底~ 

不騙你 整個療程過了之後... 

我的身體 就像是 打通了任督二脈般的輕盈~ 

所以推薦給各位 常熬夜 又容易水腫的各位囉~ 

但切忌 按完之後 最好是多喝點水 然後好好的給他睡一覺~ 

別像我 結束之後還被叫回公司開會=_="... 

整個心神不寧 ~ 全身輕飄飄           哈 哈 哈

阿!!!!!!!! 阿~~!!!!!!!!    我的腰.......!!!~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