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呢 就是我們昨天一早集合的拍攝地點(阿克家樓梯..) 

導演加戲...多了一段樓梯的橋段... 

加戲內容呢 我要帶者愉悅的心情奔下樓梯.. 

因為拍攝的需要 來來回回跑了 爬了 二十幾樓... 

滿身大汗  加上天雨路滑  一個不小心...

撞傷了 脛骨 由於...當時因為愛面子 死都不說出來=_= 

但在 最後真的受不了 呵呵 也剛好 ...需要換場換衣服  

趕緊跑到車上....自己看到也嚇了一跳 

趕緊擦藥 怕有破傷風~"~

拍攝玩樓梯後飛奔前往 阿克宅 

 在阿克宅裡大家會發現一些小說裡沒寫到的創意家具 

真的很特別!! 嘿嘿 大家在播出時 就可以看到了 別緊張 ~~ 

就這樣一路拍攝到午夜

最後呢 凌晨一點左右 場景跑到了 棒球打擊練習場  

拍攝與小雪第一場在打擊場的戲... 

好加在 本人對棒球小有研究  也在拍戲前 就有去過打擊場練習過 

還算不會太困難!!~ 

也好 呼~ 阿克在戲裡面 是個打不到球 卻很努力奮力揮棒的青年 

開始拍攝前 總覺得 還挺輕鬆的.... 

但沒想到 要故意打不到 還要奮力的揮棒  

其實其實 

更難!! 更累.... 

就這樣 ...我們一拍就拍到了 早上... 光是揮棒就揮了好幾百下... 

雖然有戴手套 但卻撐不住 木棒球棒不斷的摩擦 

手還是長了好幾個水泡 跟 一夜之間成長的繭...↓

這張相片看不太出來~ OH...我的手&腳 到現在還在不停的顫抖 

雖然有熱身 但用力過度的關係...  

我的腰 我的脖子 我的腿 我的手腕&手 

出現半殘廢的狀態 呵呵~ 輕輕一動 就生不如死.. 

拍攝了一個晚上的打擊場 可能播出來也只有個不到五分鐘!! 

今天兩好三壞工作拍攝超過24H 

不到中午就又開始工作 去了 綜藝大哥大 宣傳我的新專輯 " 奕想天開 " 

雖然整個過程很有趣 !~ 

但休息中偷偷的 惡補了好幾杯提神飲料... 

深怕恍神@@~ 

所以囉 ~ 

當大家看戲時 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苦談在裡面 

但當我每看到自己努力拍攝出來後的結果 就深深覺得 值得啦!! 

這部戲 "愛情兩好三壞" 將在年底 在民視會跟大家見面囉 !! 到時也要多多支持呢

 

 

 



HEEHEE.... 

說到戲呢~ 

現在正在播放的 惡女阿楚 也要多多支持唷!! 

相信各位在上禮拜五看完後一定 一猶未竟 想再看對吧^^ 

也很高興 昨天 製作人跟我們說 惡女收視很好 要我們別擔心~^^~ 

YEAH 我們的努力被看到了 !! 

重播時間也出來囉 ^^ 

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觀賞 ~ 

8/25 下午3點-東森戲劇台  

8/26 早上9點(重播第1集)-東森戲劇台  

8/26 晚間5點-東森戲劇台 

但別忘了 每個禮拜五晚上十點華視首播的惡女阿楚唷 ^^  

在" 惡女阿楚&愛情兩好三壞 " 裡面 小奕扮演了兩位截然不同個性的角色 

從以前的  兒子是老大許小明  & 左右邊的陳小奕  & 惡女阿楚的鬼娃  & 到現在 兩好三壞的阿克  

希望可以讓大家看見不同層面的自己 

 

別忘了 都要強力支持唷

 

 

明天呢...又是衝刺的拍攝天 加油!!!

 

                                                                             準備休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