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官方的照片 ↑



很不官方的編寫日記...





我在想阿..我以後就.........=_=||都放影片好了...



昨天遊覽人次給我多出平常兩倍  阿娘哩  破10萬呢



那我寫那麼多文章幹什麼.......『泣...



開玩笑的 ~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學會使用新功能的喜樂



還有跟我喜愛的一些音樂錄影帶囉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近開始更新一些 影音的東西



大家也要多多彭場呢!!! 還有更多更好玩有趣的等者上檔



okok!!  來回想一下我今天 到~底 做了什麼事..



其實不太好玩 大家看看就好後...但還挺充實的啦 呵呵



一早起床 先吃早餐(廢話..)到達11點左右接近中午 開始當起 家庭主夫



今天天氣啵好!!



洗衣服 曬衣服 洗鞋帶 曬鞋子(惡臭走開...=_=")



擦地板 廁所            阿!!不是啦 廁所... (不好笑!!!!.........)



打地毯 換床單 反正能整理的都整理了



時間就這樣到了 1點將近



就去吃午餐(廢話2...)



吃完午餐 繁瑣的事情才要開始!! 因為明天學校註冊啦....



一向乖巧的自己去付學費 血汗錢



還有個小插曲 因為吃完飯 剛好看到想看的電視..所以逗留了一 ㄇㄧㄝㄇㄧㄝ



3點半 到了銀行 鐵門正在給我降下...使出苦肉計讓警衛哥哥 開門讓我付學費



就這樣進去了..=_="..付完後 跑去戶政事務所 辦理一些可以再幾個月後拿到六千台幣的文件..



怎能不去辦  辦完後 實在有夠熱 開始回想早上怎麼有耐心在頂樓給我跑跑跳跳..



於是起了慰勞自己的唸頭 去了旁邊的信義誠品 每次來這邊心情都會不錯



大寬敞 應有盡有 冷氣又強 (極度怕熱..) 買了三本書  我想我媽應該會很開心..



最近幾年我開始很常跑書店 買書看書



相信我 在小學我功課的確可以說 名列前矛



但是到了 國中 也的確可以說是 一落千仗 ...   汗顏...



here~



賴聲川的創意學   (我一直對這類的書很有興趣&心理學)



你是不是其中之一?未來在等待的人才  (知識不再是完全的力量? 感性才是力量的所有! ^^ )



還有一本 嗯......... 很白的書 (呵呵...噓)



逛阿逛不知不覺上了樓 又跑進了....



誠品音樂館



THOM YORKE (RAIDOHEAD樂團主唱單飛作品專輯)



THE ERASER 很對不起..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才去把你擁有 



讀書要配音樂 好書更要好音樂 跟RADIoHEAD的音樂比較起來



少了吉他跟鼓的聲響 但多了更濃厚的 迷幻搖滾 還有THOM YORKE獨特的嗓音



I LOVE IT!



一切在很短的時間 結束了 誠品之旅 OK! 前往 三立電視台吧



回我的經紀公司"紅橘子經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去拿我兩吋照片的底片 明天要繳交10張..



繼續我的學生藝人生活 感謝各位老師同學的包容照顧 感恩感恩 !!!



當然還有一些衣服鞋子 我四海為家 哪裡都有我的東西~



也跟老闆聊天 談一些自己的想法 還有分享一些 最近所看到的一些 音樂錄影帶



要開始錄音囉!!  哈 很奇怪我 我很喜歡去公司 看到大家很開心



每次去都很HIGH 各位真是辛苦了 !! 忍耐我這個喜怒無常的過動兒



好啦 該拿的都拿了 該哈啦的也哈拉了 還來不及眨眼也轉到了八點



就在這個時候 嘿嘿~不覺得!!? 應該再出現一個(廢話3..)了嗎..?????



沒有錯..直奔回家的路上 !! 但但但..到了家門 S*%T...我把我的書放在公司..



所以我就說..(廢話3)要晚點一說麻...(有說嗎?...)



拿了東西 maybe~因為多戴了個帽子 三立警衛大哥 完全就把我忘了



說你是那個 什麼輪 什麼...



周杰倫?...噴乾冰  ...飛輪海啦 呵呵 不是唷 大哥 我是陳奕^^



他們快要發片了 到時也一定要大家支持正版呢!!



又篇題...=_=



打到這裡其實已經有點累了..



以為很簡單的一天 怎麼可以打那麼長...手有點酸..



反正 最後買了我最愛的麥當勞(快又方便..)照片也快洗成功 !~



很滿意的回家享用者我的晚餐



托托拉拉 吃吃喝喝 的最後還是來寫日記了 



今天過的很自然又帶者一點詼諧 我是出糗王 這也不是幾天的事了..



早習慣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嗚...嗚嗚嗚嗚



好啦好啦~!!



說了那麼多 無非就是 要跟大家說一個新訊息...(注意!! 完全文不對題 請做好準備)



 



禮拜天9/3號中午 12:00在台北火車站的 Kmall廣場



有我新書"部落格就醬玩"的慶功 簽唱會..



所以嚴格來說 我還在唱片宣傳呢? 哈哈!! 當天 有書或是 唱片都簽簽簽



請大家要準備好腳步呢 大家告訴大家 阿公告訴阿罵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