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邁向2008年囉!!

不知道各位今年順不順利 ^^

 

不管這段過程中 是否有些許不愉快

 

 

記得 !! 你要保持開心意念

隨時告訴自己

 

我是世界上最最最幸運的人

我是世界上最最最美麗的人

我是世界上最最最美滿的人

這樣幸福就不會離你遠去

 

 

 

一年快也不快 就這樣渡過

 

參與兩部戲的拍攝  (惡女阿楚&愛情兩好三壞)

 

完成了 這一我很愛的專輯  (奕想天開)

 

國外宣傳讓更多人認識陳奕

 



愛我的家人

愛我的經紀人

愛我的紅橘子

愛我的群和

愛我的豐華唱片

愛我的歌迷 影迷們!!!

 

你們讓我的人生充滿的驚喜

充滿挑戰..!!

今年受了各位照顧 



一段時間我甚至什麼是笑容

那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悅

走出了自己的束縛所有壓力

當作自己成功必經過程

帶者喜悅期待希望 不停的努力

希望受到大家的肯定 !!!

希望受到支持我人的肯定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充滿期待 因為我是最幸福的人

也給了自己目標

感謝公司給了我充電機會

二零零八年    一月到三月之間...

我會消失一下下

的就是讓自己更  ...獨樹"奕"格

呵呵

剛剛去了 台北市政府 彩排晚上的表演

真的很開心 我.. 我 ........終於站上 101的舞台!!!

幻想者 站在舞台上表演夢想 就在今天晚上就要實現

我會表演演唱   奕想天開 還有 請你嫁給我

一回國後就馬上跑去練舞教室  排練奕想天開新舞蹈  就是想帶給更多驚喜

請你嫁給我 這一首歌曲 希望帶給大家 幸福 希望的感覺

 

                           記得    當我說

 

                                  台北 

 

                         你們要跟我一起說

 

                           請你嫁給我!!!

 

 

好好好 ~~~~~!!

 

 

練習一次

 

 

 

 

 

 

                       Hello !!!!  台北 !!!!

 

 

 

 

 

 

                  請你嫁給我~~!!!!!!!!!!!!!!

 

 

 

 

 

 

                       很好很好 拍拍手  呵呵~

很快樂更夠跟各位一起邁向2008年

 

迎接幸福的2008年

 

~~LOVE    YOU~~

 

10

 

9

 

8

 

7

 

6

 

5

 

4

 

3

 

2

 

1

 

0

 

 

 


 ╭‧放煙 ‧╮│╭‧放煙 ‧╮
☆       ★        ☆
        │
 ╭‧放煙 ‧╮│╭‧放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提早先跟各位說聲...!!

 H A P P Y   N E W   Y E A R


晚上台北101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