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我喜歡彩虹一下子就來到了七年了!

但是比較起他們可是成軍十五年了@_@"

我還真不算元老級歌迷阿 呵呵 !!

 

但我相信我對他們的支持不會輸給別人 呵呵!!

等了兩年五個月 終於終於在千呼萬喚下

推出了新專輯!!!~ " KISS "

 

映像很深刻 去年~去日本工作時 有碰到他們的製作人

語言不通的我 只能用比手畫腳來表達我的興奮 呵呵!!!

 

期待 期待有一天 他們也會來台灣開一場演唱會

也期待期待有一天能夠跟他們合作

 

好囉 也希望各位能夠去支持一下囉

在各大唱片行都可以看的到囉~^^~

請指定

 

 

L'Arc~en~Ciel  KISS
 
    ~年終壓軸大碟~

 

聽歌囉~

L'Arc~en~Ciel - SEVENTH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