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表弟 已前往了成功嶺 

將要完成他成為男人的重要任務 

昨天看到你已經理好了平頭 準備好了行李 蓄勢待發的表情 很欣慰~ 

雖然我沒有親弟弟 但我一直把你當成自己的親弟弟看待

 

從小玩到大 一起打天堂線上遊戲 (還為了一個加速綠水 吵架冷戰一個禮拜) 

一起打球  一起微笑  一起在加拿大生活  一起努力        呵呵!! 很多的第一次 

不自覺的替你擔心 怕你孤單 因為你是個死愛面子的獅子座 

但我知道你是堅強的 讓我看到了你的成熟 !! 

轉眼間 我們都是大人了 

我們要為我們下一代立好榜樣 !! 當個成熟的男人 

昨天 你走之前 叫了我聲哥哥 ...! 

說不出來的感動  

我也會立起哥哥的榜樣   繼續努力 

 

你也是要加油  ! 不要因為愛面子而不敢打電話回家阿 ! 

我們一家人永遠都是你溫暖的依靠 

 

我們都是愛你的!! 

尤其是你的媽媽 

加油 !! 當個男子漢 ~ 擊出人生的全壘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