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大家分享 我家小妹的成長過程啦 ~~

 

不知不覺...她已經漸漸的長大了 呵呵!!~

 

也變的懂事~會在指定的地方 " 方便 "

 

也會坐下 & 握手 !!!

 

但是還是會暴衝=_=...一high起來 就會不停衝刺...

 

阿阿~~對了!! 我家小妹更名了...!!! 真是不好意思

 

從以前的NaNa變成了Milky

 

原因呢...因為我媽媽比較喜歡Milky 呵呵~~

 

 

頭上被綁了一個啾啾......感覺挺笨的 哈哈哈哈

 


 

而且意外的Milky多了個好朋友

 

就是我表姊的妹妹 她叫Dolla ~ 而且他們兩個巧的是

 

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2008年3月20號 !!

 

這樣的機率會有多大?!!...

 

只要她倆一見面 ..就會開始貓狗大戰@_@"

 

由於咱們家Milky 還不會爬樓梯...所以每次都讓Dolla略勝一籌

 

也會使出...貓拳揮擊...騰空飛撲...飛簷走壁....

 

雖然可以說...Milky是被欺負的死死...但傻傻的Milky 還是很愛跟她玩...HA!!

 

 


 


呵呵~~我家小妹讓我們家更有活力

 

外公外婆 阿姨們都很喜歡她~ 也會讓我媽不時的會發出娃娃音 >O<"

 

你真是個討喜的小孩!!~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ntsix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